全新CHUWI CoreBook XPro已在速卖通上发售

时间:2021-08-20 11:16:19来源:
导读来自中国CHUWI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已经拥有相当悠久而多事的历史。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型号总是试图以低廉的价格和一些可靠的规格给客户带来惊喜

来自中国CHUWI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已经拥有相当悠久而多事的历史。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型号总是试图以低廉的价格和一些可靠的规格给客户带来惊喜。有时会以一些较旧的组件为代价,但仍使它们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是在定价方面。新的 CoreBook XPro 也不例外,虽然它应该主要在 9 月上市,但您已经可以在Aliexpress 官方商店中找到它。

CHUWI CoreBook XPro 作为商务笔记本电脑销售,其设计非常有说服力。全金属设备由飞机级铝合金制成,重量仅为 3.9 磅,厚度为 17.9 毫米。在里面你仍然可以找到非常强大的英特尔酷睿 i5-8259U 处理器,由 Iris Plus 655 GPU、8 GB DDR4 2400 MHz RAM 和 512 GB NVMe SSD 驱动器支持。内存和磁盘也可以很容易地更换或升级。漂亮的 15.6 英寸 FHD IPS 面板具有 100% RGB 覆盖率和出色的视角。您还将获得全尺寸背光键盘、69.99Wh 大电池和大量端口。

这确实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全能笔记本电脑型号,没有普遍吸引力。当然,价格再次增加了这一点。您目前可以在官方 CHUWI Aliexpress Store上找到它,只需 725.99 美元。但是有一些内部额外的折扣券可以将价格降得更低。说到折扣,商店很快就会有很多有趣的优惠券可以用于各种产品,所以最好去看看。即使您对诱人的 CoreBook XPro 不感兴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