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乔布斯泄露的电子邮件显示了创建IPHONE NANO的计划

时间:2021-08-20 11:16:18来源:
导读 早在 2010 年,就有很多传言称苹果将推出一款名为 iPhone Nano的小型 iPhone。今天,The Verge展示了一封来自史蒂夫乔布斯的电子邮件

早在 2010 年,就有很多传言称苹果将推出一款名为 iPhone Nano的小型 iPhone。今天,The Verge展示了一封来自史蒂夫乔布斯的电子邮件,作为苹果与Epic Games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的证据的一部分。这封电子邮件证实了库比蒂诺公司有开发“iPhone nano”的内部计划。

史蒂夫乔布斯的电子邮件

这封电子邮件是史蒂夫乔布斯在 2010 年 10 月发给其他高管的。它有几个不同的 2011 年商业计划。比如说,在电子邮件中,乔布斯希望苹果找到自己的身份、最好的卖点,以及苹果的“与谷歌。”

iPhone nano 电子邮件

在电子邮件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标有“‌iPhone‌ – Joz & Bob”的部分。它指的是现任苹果高管 Greg Joswiak 和前苹果高管 Bob Mansfield。乔布说,苹果应该发布 iPhone 4 的“Plus”版本。它必须配备改进的天线、改进的性能、相机和软件。正如您所记得的,后续型号 iPhone 4S 确实带有上述改进。结果,它成为公司历史上最畅销的 iPhone 之一。

但是,我们猜测电子邮件中最有趣的部分是最后一部分。乔布斯谈到了“‌iPhone‌ Nano 计划”。您可以假设,这款手机的主要目标是低价。

不幸的是,乔布斯 2010 年 10 月的电子邮件是战略会议的议程,并未透露太多有关该设备的信息。“iPhone nano 计划”有一个项目符号,其“成本目标”有一个子项目符号,另一个子项目符号表示“乔尼”,大概是苹果的前设计主管乔尼·艾夫,将“展示模型(和/或效果图) )” 议程中较早的“2011 战略”项目有一个子项目,上面写着“创建基于 iPod touch 的低成本 iPhone 型号来取代 3GS”,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指 iPhone nano 还是完全不同的设备。

无论如何,在这封电子邮件中,他还谈到了他创建“基于 iPod touch 的低成本‌iPhone‌机型以取代 3GS”的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