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SPATIAL AUDIO现在可供IPHONE和IPAD用户使用

时间:2021-08-20 11:16:18来源:
导读 在有关 Netflix Spatial Audio 功能到来的传闻之后,它终于推出了。显然,该功能正在为 iOS 14 及更高版本的 iPhone 和 iPad 设

在有关 Netflix Spatial Audio 功能到来的传闻之后,它终于推出了。显然,该功能正在为 iOS 14 及更高版本的 iPhone 和 iPad 设备推出。空间音频功能是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独有的,因此,目前只有Apple设备才能享受这种体验。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新的空间音频功能使用定向音频过滤器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启用此功能后,iPhone 和 iPad 用户可以在听音乐甚至看电影、节目等时体验更深入、更丰富的音频体验。该功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覆盖用户,但显然,等待是值得的。

据9to5Mac援引 Netflix 发言人的话称,这项新功能正在为目前运行 iOS 14 及更高版本的 iPhone 和 iPad 设备推出。该消息首先由 Reddit 上的用户报道。满足空间音频要求的用户将可以通过控制中心菜单使用该功能。

根据 Apple 的说法,空间音频是一种使用音频过滤器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它允许用户“在空间中几乎任何地方播放声音,创造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如果您想获得 Apple 的深入解释,请阅读以下公司关于 Spatial Audio 的声明:

“带有动态头部跟踪的空间音频为您的 AirPods Pro 带来影院体验。通过应用定向音频滤波器并巧妙地调整每只耳朵接收的频率,空间音频几乎可以将声音放置在空间的任何地方。从而创造身临其境的环绕声体验。它使用 AirPods Pro 和 iPhone 中的陀螺仪和加速度计。空间音频会跟踪您的头部和设备的运动。它会比较运动数据,然后重新映射声场,使其始终固定在您的设备上。即使您的头部移动,它也能顺利运行。”

有趣的是,iOS 15 将进一步增强 Spatial Audio。该公司在即将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版本中引入了 Spatialize Stereo Option。它模拟非杜比全景声内容的空间音频体验。这使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用户可以以相同的增强体验收听几乎任何歌曲或视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