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悦以“价值直播”向行业乱象“亮剑”

时间:2021-08-20 13:55:5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直播的第一年已经过去,但尘埃尚未落定,BAT在悄悄部署,独角兽在等待机会,未来谁会死还是未知数。不过,最近两次重量级新闻发布会率先引起了业内的高度关注。

这两个会议,一个是1月10日的“cmnet直播产业峰会”,一个是1月11日由Zhongsou.com发起的“共创生态、共赢移动时代”主题会议。前者在会上发布了“cmnet直播产业联盟《北京宣言》”,后者则正式引入了Zhongsou.com子公司中搜搜越的“价值直播”概念。

前者试图通过联盟的方式达成行业自律共识,后者则从更实际的角度切入行业乱象,利用“直播价值播出”的概念提出解决方案。两次新闻发布会一前一后,只是巧合吗?

直播市场的各种乱象和反复“挠球”,迫使国家多次点名批评一些大型直播平台。如何在直播行业如火如荼的同时,保持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整个2016年,人们被各种互动形式的直播所纠缠。显然,过去以“一刀切”的方式对待直播行业是不合适的。毕竟,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过度修正的后果很可能会毁掉一个行业。因此,除了监管,自律和创新无疑是未来直播行业的两大主题,这也是上述两个新闻发布会在新年伊始召开的原因。

《北京宣言》看似是行业自律的良好开端,但创新呢?中搜搜越在“共创生态共赢移动时代”发布会上提出的“价值直播”概念,给了我们惊喜的同时,也为直播行业的内容变革传递了完美的答案。

据发布会官方介绍,“价值直播”是对价值内容的兴趣直播,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它可以为拥有高质量内容并希望通过直播向外界传播的广播机构、机构和个人用户提供可能性和落地方案。基于共赢模式,能够满足PGC价值直播在各领域、各机构更深层次、更精准的定位和需求,与观众无缝对接。

在Zhongsou.com发布会上,中搜搜越首席运营官罗文勇表示,自去年10月直播1.0版本以来的5.5版本已经在搜越直播平台播出,包括旅游、金融、教育。母婴、艺术、健身等各个领域的专业内容有上百种。主播涉及各行各业的专家、大咖、人才,“直播”以一系列直播渗透到各行各业

搜越倡导的“价值直播”不是那种晦涩深奥的知识,而是以公益为基础,轻松有趣,与日常生活的各种知识、经验、常识等紧密结合。搜越认为,兴趣与价值的结合是直播行业的未来,也是搜越人不懈追求的目标。”罗文勇强调道。

当记者问及“价值直播”如何与各行业、各领域的合作伙伴结合时,罗文勇表示,搜越的“价值直播”满足了“知识在线名人”与“精准受众”的供需关系,为行业精英、各行各业大咖、用户搭建了高效、可持续、差异化的分享互动平台。它是开放和双赢的。它不仅提供了一个直播平台。直播结束后,主播可以通过社区内的兴趣圈与精准受众异步互动,让有价值的内容通过社区的粘性持续发酵,同时缩短了变现流程,延伸了变现场景,这得益于搜越多年精心布局的内容生态。

发布会上,1898创投基金创始人、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秘书长李红女士表示,1898希望发现价值和投资价值。在如今这个碎片化的时代,在知识信息爆炸的时代,能够为用户节省时间的产品才是有价值的。在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由搜越的个性化信息、兴趣社区、价值直播组成的内容生态,围绕着有营养、有价值内容的高效获取,这也是我们看中并最终投资IDG搜越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中搜网络发布会之际,中搜搜越以“价值直播”的理念,正式向直播行业的乱象宣战。目前,搜越已经为全行业的合作伙伴搭好了舞台,甚至成功打造了不少“样板间”。未来,我们要做的是让价值内容传播得更远更高,让行业伙伴和个人用户都能从搜越打造的内容生态中受益,共创生态共赢的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