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什么时候发售 售价多少钱

时间:2021-08-20 19:45: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 Reno是很多小伙伴都在关注的手机。因为它全面的屏幕设计,所以具有非常高的价值,而且它的性能和照片都非常好。OPPO Reno 10变焦版什么时候发布,售价多少?让我们来看看。

4月23日,OPPO副总裁沈怡仁宣布,Reno 10变焦版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布。6GB 128GB版售价3999元,6GB 256GB版售价4499元,8GB 256GB版售价4799元。

这款飞机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这是骁龙855全球首款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旗舰。据官方介绍,OPPO Reno 10变焦版采用4800万主摄、1300万长焦镜头和800万超广角镜头。三个摄像头相连,实现16-160毫米的全聚焦覆盖。同时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智能感知抖动并校正,远距离拍摄清晰。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 10变焦版采用6.6英寸234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4065mAh,支持VOOC 3.0闪充。

此外,OPPO Reno 10变焦版采用导热凝胶、三层石墨、铜管液冷三重散热技术,有效控制手机温度。铜管液冷技术在同等条件下可将温升降低高达13%。

以上是OPPO Reno 10变焦版何时发布,售价多少。希望能帮到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