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已开通5G基站564万个 部分区域下载速率超千兆

时间:2021-08-21 04:10: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C114新闻网5月18日讯(南山)据新华网、北京日报等媒体报道,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宣布,截至4月底,北京已开通5G基站5.64万个,其中5G室内分布系统8900个,实现首都功能核心区、城市副中心、CBD、奥林匹克中心区等重点功能区5G网络全覆盖。

此外,5月13日,北京联通与华为联合测试了6条重点线路124公里段周边的5G实际速度。指标显示,整个测试中5G平均下行速率达到626Mbps,下行低速率区域仅占0.35%,5G良好覆盖率超过90%。

这个速率比4G网速快5到9倍。

实测显示,北京金融街下载速率领先首都,可达1030Mbps,位居全市第一。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底,北京已开通5G基站5.3万个,建设数量在全国城市排名中名列前茅。其中,新增宏站3万个,北京联通与北京电信竞争共享站1.57万个,室内分布系统7300个,5G用户820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