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在哪里看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时间:2021-08-21 05:43:1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全球发布会将于10月22日举行。华为Mate40系列作为官方认可的史上最强Mate系列手机,在发布之前就已经非常受欢迎。明晚麒麟的绝唱华为Mate40系列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今天Xda边肖将为大家带来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的总结。来看看你感兴趣的花粉吧。

10月22日晚8点,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正式召开。这款产品被称为华为史上最强Mate,关注度自然很高。此外,华为今年在保密方面做得非常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新产品的确切消息,这再次提升了大家的预期。离记者招待会还有一天。先来看看直播平台的总结。

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在哪里看,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互联网视频平台包括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华为视频、微博:华为终端公司、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华为中国、花粉俱乐部、Tik Tok华为终端、会员中心、华为终端微信小程序、华为旗舰店、智能助手小艺、央视频华为、华为服务、小红书华为终端、嘿:华为终端、华为花粉俱乐部、华为开发者联盟、华为Miss Chat 5G、花粉俱乐部、

华为Mate40大会哔哩哔哩直播地址:点击我进入

据了解,华为将在22日的发布会上发布华为Mate30 E Pro、华为Mate40、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保时捷版。

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在哪里看,华为Mate40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30日国内发布会当天,仅售Mate40Pro、Mate40Pro、Mate40保时捷版,价格在5000-12000左右(价格初步估算,具体等待国内发布会)。Mate40Pro上市当天及随后几天,主供应线线下预发货较少,过几天慢慢补充。

至于华为Mate40标准版,可能要推迟20天左右才能在今年正式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