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买iPhone最省钱 这里有6种方法

时间:2021-08-21 08:31: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 XS Max是苹果迄今为止最贵的手机,售价接近1万。我们可以通过购买旧手机和寻找促销来便宜地购买iPhone。另外,这里有一些方法。让我们来看看。

1.选择容量较小的手机

更大的iphone和存储容量更大的iphone更贵。购买新版本的基本型号可以节省很多钱。比如在这个节点,买iPhone XR比买XS和XS Max省了不少钱,买容量最低的XS或者XS Max也能省不少钱。这适合喜欢新手机和性能最强的最新技术的强迫症患者。

怎么买iPhone最省钱。这里有6种方法(来源:摄影网)2。买老款。

购买iPhone的最佳时机之一是在9月份,届时通常会发布新机型,而旧机型则会打折。继2018年9月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发布后,苹果将此前的iPhone 8价格从699美元下调至599美元。

二手技术市场往往会涌入新版本的旧iPhone,从而压低价格。

3.等待晋升

双十一、双十二购物节期间,很多购物网站都有促销活动,购买时可以省钱。但注意记得比价。有些商家会先提价再降价来骗人,所以一定要注意价格报价。还有,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也会有一些捆绑销售和购机的活动,价格也很便宜,但是不值得,因为手机更换太快了。

4.选择付款计划

当你负担不起所有费用,或者不想提前全额支付时,请考虑按月分期支付iPhone。苹果官方可以选择分期付款,购物网站也是如此。

5.买一部二手iPhone

二手或翻新的手机通常会让人感到羞耻,但事实上,如果你买了99新的二手,不买8新的二手,别人还是看不到的。很多99新的二手手机和全新的几乎一模一样,颜色很好。

6.出售或更换旧手机

你可以卖掉或交易你的旧手机,以更高的价格交换。你可以在闲鱼和附近卖你的旧手机。苹果官方也有以旧换新服务,但不划算,因为折扣价太低,远不如用二手交易在网上卖划算。

我就是这样介绍买iPhone最便宜的方法的。这里有6种方法。你们都学会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