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今年将取消其应用程序中的广告

时间:2021-08-21 09:24:08来源:
导读三星确认今年将取消其应用程序中的广告当广告开始出现在三星的一些股票应用程序中时,很多人都感到惊讶,比如音乐、主题、三星支付和天气。

三星确认今年将取消其应用程序中的广告

当广告开始出现在三星的一些股票应用程序中时,很多人都感到惊讶,比如音乐、主题、三星支付和天气。即使是那些购买了其最昂贵智能手机的人也未能幸免。想象一下,在 Galaxy S21 Ultra 上花费超过 1,200 美元并且仍然看到广告。

用户自然不高兴。他们对此非常直言不讳,并呼吁三星删除广告。在该公司的移动负责人发表评论暗示这可能会发生之后,三星现已确认今年将在其应用程序中删除广告。

三星的股票应用程序中不再有广告

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 TM Roh 在本周的公司在线市政厅会议上表示,将从三星的股票应用程序中删除广告。他是在回答一名员工的问题时说的,该员工询问为什么公司的股票应用程序会显示广告。Roh 表示,这些应用程序的未来版本将不再显示广告。

该公司现已就此事向The Verge发表了正式声明。“三星已决定停止在包括三星天气、三星支付和三星主题在内的专有应用程序上投放广告,”它说,并补充说此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准备就绪。

三星还表示,“我们重视用户的反馈,并继续致力于通过我们的 Galaxy 产品和服务为他们提供最佳体验。”

从应用程序中删除广告的决定表明三星确实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当广告开始出现时,他们并不高兴。公司花了一些时间来做出这个决定,但一切都很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