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 可能会更新其最后的月度安全更新

时间:2021-08-21 09:24:07来源:
导读 Galaxy Note 9 可能会更新其最后的月度安全更新在2021年8月安全更新已经开始对国际变种登陆Galaxy Note的9。就在智能手机发布三周年之

Galaxy Note 9 可能会更新其最后的月度安全更新在2021年8月安全更新已经开始对国际变种登陆Galaxy Note的9。就在智能手机发布三周年之前。任何仍在使用此特定型号的人现在都应该留意指定为版本的固件升级。

三星德国正像往常一样率先在欧洲推出这项服务。但这一次,这家科技巨头的分公司实际上击败了它。在解锁Galaxy Note的9台在已收到2021年8月更新本土截至昨日。

Galaxy Note 9 还没有结束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Galaxy Note 9 是目前仍在接收每月安全补丁的最古老的三星设备之一。当然,下周就要满三岁了。这意味着 2021 年 8 月 1 日的补丁级别很可能是该设备的最终月度固件版本。或者倒数第二,充其量。

从好的方面来说,这并不是说 Galaxy Note 9 已经结束了。如果您仍在使用 2018 年的旗舰产品,那么您仍然可以期待一整年的季度安全更新。在银河注8,在另一方面......是啊,这一个肯定是在其寿命末期。

但随着一代又一代的流逝,Galaxy Note 系列继续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即使在没有新一代可言的一年。让我们只希望三星明年能重新更新其标志性产品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