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在视频中被拆解

时间:2021-08-21 09:24:06来源:
导读 观看:Galaxy Z Fold 3 在视频中被拆解在银河Z形折叠部3在上周公布了旁边的银河ž翻转3,银河观看4系列和银河芽2。虽然新款旗舰可折叠

观看:Galaxy Z Fold 3 在视频中被拆解

在银河Z形折叠部3在上周公布了旁边的银河ž翻转3,银河观看4系列和银河芽2。虽然新款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尚未上架,但 Galaxy Z Fold 3 已经进行了拆解,您可以在新视频中观看整个过程。

PBK Reviews的人们已经拆解了 Galaxy Z Fold 3,以检查手机的组成以及其组件的组装情况。虽然视频展示了安全拆卸和重新组装三星最新旗舰可折叠手机的整个过程,但我们不建议任何人自行完成,因为它是一款价格至少 1,800 美元的昂贵手机。

11 分钟的视频从移除手机的 nano-SIM 卡托盘开始。要移除手机背面的Gorilla Glass Victus,需要加热以松开粘合剂,然后使用撬具将背面移除。背面有用于辅助麦克风的柔性电缆。可以使用相同的过程来拆卸封面显示器。但是,您需要小心地移除连接到 PCB 并受塑料支架保护的显示电缆。

要露出放置在显示屏下方的 PCB,您需要卸下 14 颗飞利浦螺丝,然后卸下顶盖。其中一个顶盖包括扬声器。SIM 卡读卡器也可以断开和移除。移除另外四根柔性电缆和一根同轴电缆后,即可移除 PCB。该 PCB 装有一个 10MP 自拍相机和一个接近传感器。电话的这一部分还装有第二个扬声器。

与三星的所有可折叠手机类似,Galaxy Z Fold 3 有两块电池,一块放在手机的每一半。这款新手机有两块电池(2,280mAh 和 2,120mAh),总电池容量为 4,400mAh(典型值)。在撬开电池之前,您需要使用异丙醇。两种电池都由石墨垫覆盖,大部分设备开口由橡胶垫圈保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