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一季度北美出货量1460万部同比下降19%

时间:2021-08-21 15:13: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科技市场研究公司科纳仕公司近日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市场新报告。数据显示,本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8%,季度出货量达到3640万台,跌至五年来的最低点。

数据还显示,苹果本季度在北美的iPhone出货量为1460万部,同比下降19%。科纳仕公司估计,在所有售出的苹果手机中,有450万部是iPhone XR手机。

相比之下,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在北美的出货量同比增长3%,达到1070万台,而LG电子则下降了24%,仅售出480万台。

尽管苹果的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其在北美的市场份额仍然达到了40%。三星电子的市场份额为29.3%,而LG的市场份额为13.3%。

科纳仕公司解释说,今年3月,苹果iPhone XR的销量因其不断扩大的折扣促销而增加。此外,该公司表示,运营商折扣和旧iPhone(如iPhone 6s和iPhone 7)的零售折扣也有助于销售。

相比之下,排名前五的公司中,联想集团和TCL公司的市场份额都只有个位数,都低于5%。

报告显示,第一季度,两家中国公司在北美的智能手机销量实现快速增长,联想集团销量增长42%,TCL销量增长31%。

除了这五家,其他智能手机厂商的出货量也暴跌了三分之二,这也预示着北美手机市场已经高度集中,其他品牌很难进入。

因为价格太高,苹果手机在全球市场一落千丈,面临十几年前诞生以来最大的挑战。老牌科技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一季度,苹果全球手机出货量同比暴跌30%。全球市场份额已降至1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