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对加拿大承诺:不撤资 推5G手机 捐款10万

时间:2021-08-21 22:29: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9日,昨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就引渡案再次开庭。这次审判的结果决定了下一次审判的时间表,不会做出引渡的决定。法院最终批准了孟晚舟移居绍格尼斯的申请,并规定有关信息披露的听证会将于9月23日至10月4日举行。法官要求孟晚舟于9月23日上午10点出庭。

此外,华为加拿大总裁李洪波除了发表反对引渡的官方声明外,最近还宣布了三项承诺,包括不从加拿大撤资、年内推送5G手机、向加拿大捐赠10万加元等,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在加拿大的投资。

据了解,近日,华为加拿大至少有两名高管离职,华为加拿大业务也面临着巨大的外部压力,尤其是5G业务。近日,加拿大企业总裁李洪波在多伦多发表承诺。无论加拿大政府在5G问题上做出什么决定,无论孟晚舟案的结果如何,华为都将继续在加拿大投资,并做出了三点承诺:

1.华为不会因为加拿大5G或孟晚舟案退出加拿大,会继续投资。

2.华为将于今年下半年向加拿大市场推出5G智能手机。

3.为应对加拿大渥太华洪水问题,华为将向联合方式渥太华捐赠10万加元,并允许当地分支机构员工以带薪休假的方式参与救灾工作。

李洪波强调,加拿大是华为5G研究的所在地。目前,加拿大有1100多名员工,其中70%是R&D员工,在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都有R&D中心。

到2020年,华为还将在加拿大为1000多名人员提供信息通信技术培训,培训将通过华为授权合作伙伴等类似计划实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