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2发布官宣十月"王炸"要来了

时间:2021-08-21 23:40: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0月份会有新一波5G智能新机,无论是千元机还是高端机,都有选择。那么,以Realme Q2为代表的千元高性价比手机似乎明天就要正式公布了!让我们看看XDA边肖的更多信息!

今晚,Realme真手机发布新消息。从新闻中发布的图片来看,疑似Realme在10月份发布了新机信息!

随后,realme社交媒体总监@宋琪王高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似乎在预测这可能是一个王者轰炸组合。

realme Q2官宣:千元机达到65w快充

其实上个月底,我在某平台上收到了10月新机发布会的日程安排。当时,他们中的许多人没有经过核实就没有被发送。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消息,10月新机Relame Q2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布!另外还有14号的iPhone 12系列,15号的Redmi K30系列新机,还有华为Mate40系列有待验证。

当然,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绝对可以让很多人真香。目前有千元电池、65W快充、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标签。而且,在这次10月份发布的新机中,Relame Q2将是最便宜的5G手机。当然,Redmi新K30系列机器的价格也能让大家开心!

realme Q2官宣:千元机达到65w快充

以上是Realme 10月新机的相关信息。我相信明天上午10点会有更准确的消息出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