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系列预热海报曝光 背部将采用纯平玻璃背板设计

时间:2021-08-22 01:55:4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荣耀V40系列预热海报的曝光背面将采用纯平板玻璃背板设计。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下半年华为家族新机数量少于往年,尤其是荣耀家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品,而有望成为今年最后一款荣耀新机的荣耀V40系列,成为了喜欢荣耀品牌的用户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外观和配置的一些细节之后,一些数码博主进一步曝光了飞机的预热海报。

根据数码博主发布的最新海报显示,新荣耀V40系列的背面将采用纯平板玻璃背板设计,具有美观炫目的效果,侧面有明显的指纹识别模块。如果图片属实,很可能意味着该机仍将配备荣耀家族非常喜欢使用的液晶屏。但也有网友指出,图片中的Honor标识与荣耀目前的标识不同,因此渲染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荣耀V40系列将推出三款车型:V40、V40 Pro和V40 Pro,采用6.72英寸双孔曲面屏设计,分辨率为FHD。超大杯的V40 Pro也将有望支持120Hz高屏幕。搭载华为Mate40系列麒麟9000处理器。如果消息属实,这款机器也将成为荣耀乃至整个华为家族的第一支撑。V40和V40Pro版本将支持90Hz刷新率,并配备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此外,该机还将支持66W有线快充和40W无线充电。

据悉,全新荣耀V40系列将于12月发布。我们将拭目以待,了解更多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