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免费VPN免费试用这些服务长达30天

时间:2021-08-22 16:39:57来源:
导读 您的 VPN 应该安全、 快速,并且在您的计算机 和 手机上都能零问题地工作 。因此,当您 选择要使用的 VPN 服务时,质量应始终优先

您的 VPN 应该安全、 快速,并且在您的计算机 和 手机上都能零问题地工作 。因此,当您 选择要使用的 VPN 服务时,质量应始终优先于成本。您不应该为了每月节省几美元而冒险使用不值得信赖的提供商。

免费 VPN 可能是折扣购物者和讨价还价者的热门选择,但正如最近的安全问题所证明的那样,为在线浏览时加密数据的可靠技术付费是值得的。如果您绝对必须使用免费 VPN,请使用我们的受信任 VPN 提供商列表中的服务提供的介绍性版本或免费试用优惠。

是的,您没有看错:如果您必须在短时间内使用免费 VPN,那么更安全的选择是利用付费 VPN 服务的退款保证,或者在付费VPN。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最推荐的 VPN 要么提供免费版本的优质服务,要么提供 30 天的评估期。以下是我们发现的主要竞争者:

NordVPN 提供30 天无风险 试用期。

ExpressVPN 是我们当前的编辑推荐 VPN,虽然它没有标准试用期,但它提供 30 天退款保证。 当您注册一年计划时,Express 目前还提供 三个月的免费服务(换句话说,以 12 的价格提供 15 个月的服务)。但是,有一个例外:如果您通过在 iOS 或 Android 设备上下载该应用程序来注册 ExpressVPN,您将在那里获得 7 天的免费试用。但这仅适用于某些国家/地区,包括。

如果 ExpressVPN 不在您的预算范围内,请查看 Surfshark 的 两年计划每月 2.49 美元的优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