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00美元以下的最佳手机iPhoneSEOnePlusGalaxyA525GPixel4A 等

时间:2021-08-22 16:40:02来源:
导读 苹果的iPhone 12 Pro Max或 三星 Galaxy S21 Ultra等高端手机 采用了手机上可以找到的最佳技术。它们提供了惊人的性能和广泛的功能

苹果的iPhone 12 Pro Max或 三星 Galaxy S21 Ultra等高端手机 采用了手机上可以找到的最佳技术。它们提供了惊人的性能和广泛的功能,但它们的价格也非常高。但是我们大多数人可能不需要精英手机或旗舰手机的强大功能和性能,并且可以通过看起来更低的范围来节省数百美元。

好消息是,以更适度预算购物的人们有比以往更多的选择,包括全新的实惠手机到打折的上一代机型。尽管价格低廉,但预算手机可以非常先进,包含类似于高级手机的功能,例如出色的多镜头相机、快速处理器、大量内部存储、指纹读取器甚至 5G 连接。此外,如果您愿意购买未锁定的手机,您的选择将变得更加广泛。

查看以下 500 美元以下的最佳手机列表——我们会定期更新——并阅读 CNET 的评论。请注意,我们已链接到每个廉价智能手机的解锁版本,除非另有说明,否则它们应该可以在四大无线运营商中的大多数运营商上运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