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5美元的价格购买三星的新款GalaxyBuds2耳塞

时间:2021-08-22 16:40:01来源:
导读 三星刚刚宣布了其新的Galaxy Buds 2耳塞,它们已经在 Woot 以 25 美元的价格出售,距离发货还有一周。Galaxy Buds 2 的售价为 15

三星刚刚宣布了其新的Galaxy Buds 2耳塞,它们已经在 Woot 以 25 美元的价格出售,距离发货还有一周。Galaxy Buds 2 的售价为 150 美元,因此您可以享受约 17% 的折扣。我已经审查了这些新的主动降噪耳机,它们在各方面都非常坚固,设计更紧凑,应该可以舒适安全地贴合大多数耳朵。它们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您最多可以以这个价格购买三套,仅限今天或售完为止。亚马逊 Prime 会员免运费。

如果你错过了这笔交易,我怀疑我们会继续看到 Galaxy Buds 2 的零星折扣,因为升级版Galaxy Buds Pro的售价低至 160 美元,这两者之间需要有更多的价格差异Galaxy Buds 型号。Galaxy Buds Pro 的声音稍好一些,降噪效果稍好一些,并提供 Buds 2 所缺少的一些功能。但许多人会更喜欢后者的合身性。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对三星 Galaxy Buds 2 的完整评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