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使用的最佳密码管理器

时间:2021-08-22 16:40:01来源:
导读远程工作已成为我们许多人的日常工作,这意味着使用强密码保护您的在线帐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但是记住几十个密码可能是一个挑战,

远程工作已成为我们许多人的日常工作,这意味着使用强密码保护您的在线帐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但是记住几十个密码可能是一个挑战,一遍又一遍地使用相同的旧密码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您发现自己一直被锁定在一个或另一个在线帐户之外,因为您在尝试登录时会出现空白,那么是时候考虑使用 密码管理器了,它可以帮助您无缝地监督和处理您的所有登录凭据,同时保持密码安全。它们还可以方便地在 Windows PC 和 Mac、iPhone、 iPad、Android 手机等之间自动填写表单和同步您的数据 。

密码管理器本质上是一个加密的数字保险库,用于存储您用于访问移动设备、网站和其他服务上的应用程序和帐户的安全密码登录信息。除了保护您的身份、凭据和敏感数据的安全外,最好的密码管理器还有一个密码生成器来创建强大的、 独特的密码 并确保您没有在多个地方使用相同的密码(当您无法为最新的必备 iOS 应用程序即时提供另一个唯一密码时,密码生成真的很重要)。随着最近关于安全漏洞和身份盗用的所有消息,为每个位置设置一个唯一的密码可以大大确保如果一个站点遭到黑客攻击,您被盗的密码将无法在其他站点上使用。您基本上是在使用多个密码来创建自己的安全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