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徐直军:5G在中国市场有两大刚需

时间:2021-08-22 17:12: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4月26日下午,中国电信5G创新合作大会在深圳五洲大酒店举行。记者从多家企业了解到,中国电信将在大会上与众多合作伙伴签约,其中华为、中兴、诺基亚、爱立信、联想、霍尼韦尔、广汽、恒大、阿里、腾讯、百度、新华网等中外巨头将在其中。各方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内容将在会上公布,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深圳特区报)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志军在中国电信5G创新合作大会上表示,展望5G,中国市场有两个迫切需求,一是eMBB,即未来智能手机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二是产业数字化。通过5G拉近设备和管理的距离,生产效率可以提高10倍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