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回应ARM“断供”:Arm暂停合作对华为没影响

时间:2021-08-23 00:15: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23日下午,据报道,任表示,暂停Arm合作对华为没有影响。

据悉,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称,英国半导体IP提供商ARM将停止与华为及其子公司开展业务。ARM指示员工不要向华为、海信或任何其他相关实体提供支持、提供技术(软件、代码或其他更新)和进行技术讨论。

报道指出,虽然华为和海思能继续使用和生产现有的智能手机芯片,如麒麟980(ARM消息人士称,即将推出的麒麟985预计不会受到影响),但他们无法再向ARM寻求相关帮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