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即将发布原装壁纸遭泄露

时间:2021-08-23 01:58: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加8T将于10月15日发布,但在发布前一周,一组疑似一加8T的内置原厂壁纸被泄露。这组原始壁纸是由一个名为kebab的JSON配置文件泄露的。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虽然一加还没有发布新的智能手机产品一加8T,但这款机器的内置壁纸似乎已经泄露。今天,一位XDA开发者通过提取一加壁纸资源(v.2.0.1)展示了一套内置手机壁纸,可能是一加8T。

一加8T即将发布,原装壁纸遭泄露

据悉,这组图片是由一个名为kebab的JSON配置文件泄露的,也是即将发布的一加8T的代号。

此外,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将采用6.55英寸AMOLED屏幕,刷新频率为120Hz。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骁龙865系列处理器、8 GB RAM和128 GB ROM,并配备后置四摄像头。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