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进一步提高在法国的价格

时间:2021-08-23 15:33:40来源:
导读 我们怀疑了几个月,但在 2021 年 8 月 19 日星期四得到证实:我们来自 JDN 的同事宣布Netflix 提高了其在法国的所有订阅计划的价

我们怀疑了几个月,但在 2021 年 8 月 19 日星期四得到证实:我们来自 JDN 的同事宣布Netflix 提高了其在法国的所有订阅计划的价格。标准优惠的价格为每月 7.99 至 8.99 欧元,基本优惠的价格为每月 11.99 至 13.49 欧元,高级优惠的价格为每月 15.99 至 17.99 欧元。

以下是 Netflix 新价格的概述:

Netflix 标准版:每月 8.99 欧元

Netflix Essential:每月 13.49 欧元

Netflix 高级版:每月 17.99 欧元

因此,Los Gatos 公司将最便宜的订阅价格每月增加 1 欧元,将中间订阅的价格每月增加 1.50 欧元,将最贵订阅的价格每月增加 2 欧元,这表示每年, 12 欧元和 24 欧元之间的差价取决于您的情况。通过应用这一增加,Netflix France 使法国的关税更接近于该公司在收取的价格。

Netflix 订阅计划增长 12.5%

在该国上一次提价期间,即 2020 年 10 月,Reed Hastings 的公司将最便宜的订阅价格提高到每月 9 美元,中间报价为每月 14 美元,高级订阅为每月 18 美元. 法国宣布的新关税尚未在官方新闻稿中得到证实。

但我们已经可以预期 Netflix 会通过来自其他流媒体平台的激烈竞争来证明这种价格上涨是合理的。仅在世界范围内,该平台现在必须处理亚马逊 Prime Video 服务,该服务在法国和世界其他地区都变得非常强大。但也随着迪士尼+的成功,它的规模甚至让最乐观的分析师也感到惊讶。

与此同时,Netflix 继续花钱制作原创内容。因为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内容正在成为战争的力量。在法国的特定情况下,Netflix 会增加额外费用。在法国运营的流媒体平台确实即将不得不将其营业额的 20% 至 25% 捐赠给在法国或欧洲制作的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