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 5G将于11月19日在欧洲发布 拥有破晓之光、青出于蓝和银翼少年三种配色

时间:2021-08-24 00:51: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alme 7 5G将于11月19日在欧洲发布,共有三种颜色:曙光、照耀你、银翼。11月13日,昨天宣布realme 7 5G通过NBTC认证,随后realme在推特上正式确认realme 7 5G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虽然这台机器的其他信息还没有曝光,但从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到,realme 7 5G将采用左上角单打孔屏的设计。此外,realme 7 5G将采用侧面指纹识别。另外,这款设备的认证型号(Realme RMX2111)与之前推出的realme V5相同,所以Realme 7 5G很有可能会从之前在国内推出的realme V5更名而来。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V5采用新一代哑光AG技术,采用Logo Design设计,配备6.5英寸90Hz极速屏,拥有黎明之光、照耀你、银翼少年三种配色方案。

配置方面,realme V5搭载天玑720处理器,全系标配128GB存储,支持内存扩展,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30W智能闪充技术和OTG反向充电。

相机方面,realme V5前置1600万自拍相机,支持AI智能美颜,后置4800万超广角四摄,支持全新电影模式,可实现2133.3609万电影帧直录,10个电影滤镜,旁白字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