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黑莓:全键盘手机Unihertz Titan Pocket上架众筹

时间:2021-08-24 05:25:5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推出名为Unihertz Titan的黑莓克隆手机两年后,Unihertz推出了一款新机型Unihertz Titan Pocket,它采用了更快的处理器、更新的软件和更小的设计。

Unihertz Titan Pocket是一款智能手机,屏幕底部有一个3.1英寸的方形显示屏和一个QWERTY键盘。已经放在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价格约221美元(约1421人民币)。应该会在2021年9月发货给支持者。

Titan Pocket采用联发科Helio P70八核处理器,6GB内存,128GB UFS 2.1存储空间和3.1英寸716 x 720像素显示屏。有一个铝合金后盖。官员们说,这种机器非常坚韧,抗摔,但不防水。

当然,这款机器最独特的功能是黑莓风格的键盘,有物理字母键和安卓功能键,支持自定义键盘快捷键。您也可以将键盘区域用作触摸板,并使用手指上下滑动按键来上下滚动页面。

Titan Pocket内置4000 mAh电池、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定焦前置摄像头。其他功能包括指纹传感器、USB Type-C端口、4G LTE、WiFi 5和蓝牙4.1支持、NFC、GPS、FM广播和双SIM卡插槽。预计该机将搭载安卓11系统。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手机的尺寸只有132.5mm 73.2mm 16.8mm,重量为216g。它还有一些目前旗舰手机上找不到的功能,包括微型SD卡读卡器、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红外端口。

该公司表示,Titan Pocket的体积小了30%,重量更轻,拥有更快的MediaTek Helio P60芯片。不过,之前的Unihertz Titan也有更大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4.6英寸,1432 x 1436像素),更大的电池(6000 mAh),IP67防水防尘等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