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移动定制版手机现身 今日开卖

时间:2021-08-24 06:27: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dmi Note 4是小米去年发布的千元机。最近,这款产品又迎来了新版本的——手机定制版。日前,Redmi Note 4手机定制版在小米官网上线。该机在背面“米”标识下增加了“中国移动”和“4G”标识,以显示其定制机身份。

红米Note 4手机定制版

不过除了外观略有变化之外,Redmi Note 4移动定制版的其他配置与之前的版本几乎没有什么不同。配置方面,Redmi Note 4手机定制版搭载Helio X2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41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该机售价1199元,将于1月17日(今天)10: 00正式发售。它有金色、银色和灰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