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10系列相机参数曝光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

时间:2021-08-24 09:40: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dmiNote10系列手机是一款即将在Redmi上市的手机。今天,这款手机的相机参数曝光了。消息透露,RedmiNote10系列也有长焦微距镜头。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应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RedmiNote10系列相机参数曝光,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

小米官方已经暗示,本月将发布全新的Redmi K30系列新机,此前曝光的Redmi Note 10系列新品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相机参数表手机型号RedmiNote10系列相机参数1亿像素(108MP)主摄其他镜头长焦、微距镜头今天,一位数码博主也带来了这款手机相机的更多细节。据透露,一款代号为J17的新机将配备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长焦和微距镜头。

RedmiNote10系列相机参数曝光,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一款全新型号M2007J17C已经在海外获得认证,是此前曝光的Redmi Note 10系列机型之一。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Redmi Note系列首次使用一亿像素镜头。

Redmi Note 10系列将包括Note 10和Note 10 Pro版本。

RedmiNote10系列相机参数曝光,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

Note 10还将搭载骁龙732G 4G处理器,而Note 10 Pro将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基于8nm工艺。该CPU设计有八个内核,包括两个大内核和六个高能效内核。大核是Cortex A77,集成了肾上腺素619 GPU。

Redmi Note 10系列采用LCD全屏,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240Hz。

以上就是RedmiNote10系列相机的相关信息,RedmiNote10系列很可能会是一款1亿像素主摄最便宜的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