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下周发布之前详细介绍了Galaxy M32 5G

时间:2021-08-24 14:56:54来源:
导读 三星已确认准备在发布一款新的5G 中端智能手机。有问题的手机是Galaxy M32 5G,将于 8 月 25 日即下周在首次亮相。它将通过亚马逊独

三星已确认准备在发布一款新的5G 中端智能手机。有问题的手机是Galaxy M32 5G,将于 8 月 25 日即下周在首次亮相。它将通过亚马逊独家销售,因此,在线卖家甚至建立了一个专门的预告页面,详细介绍了一些关键功能。

三星 Galaxy M32 5G 配备露珠式缺口显示屏。它是一块6.5 英寸 HD+ Super AMOLED Infinity-V 面板。处理器确认为联发科天玑720。据称这款手机支持 12 个 5G 频段,这意味着每当 5G 在推出时,它将准备好提供高速移动互联网连接。

背面板上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标题为48 兆像素传感器。其他相机传感器的技术细节目前未知。但是,布局确实显示了三个垂直对齐的传感器,而剩下的一个传感器在侧面。除了三星品牌外,后面板没有其他任何东西。在F在手机上外前摄像头是13万像素的传感器容纳在凹口内。

整个包装由 5,000mAh 电池供电,可以轻松使用一天。它还具有三星的 Knox Security,以确保设备安全可靠。好消息是Galaxy M32 5G 已确认获得至少两年的操作系统升级支持。这款手机将以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出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