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系列出货量已突破1600万台

时间:2021-08-24 19:15: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7月4日,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最新统计报告,三星Galaxy S10系列(包括S10、S10和S10e)3-5月累计出货量已超过1600万台。与2018年同期Galaxy S9的销量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12%。

不久前,华为表示,其P30系列在85天内销量超过1000万台。作为2019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三星S10系列和华为P30系列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相比之下,三星S10系列的表现更为抢眼。

事实上,三星S10系列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更是成为安卓阵营中最受欢迎的机型,这主要得益于三星对价格区间的控制,也提升了三星智能手机的全球市场份额,尤其是高端市场,从23%提升到了25%。

报告还指出,Galaxy S10是该系列中销量最好的机型配置,共售出670万台,占当季总销量的42%;标准版S10卖出510万台,占比32%;较小的Galaxy S10e销量为350万台,占比22%。

三星S10系列上半年成绩突出,可以说为三星在旗舰机方面的竞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三星将于8月发布的Galaxy Note10系列新机,将给安卓市场带来又一次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