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40系列新机入网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时间:2021-08-25 06:55: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今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这个品牌的智能手机总是有很好的性价比。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小米在Redmi的新k40系列机器将接入网络,或将推出首款骁龙875处理器。这是怎么回事?来和边肖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红米k40新机入网,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如今,小米新款智能手机型号M2011K2C已获得入网许可,支持5G功能。据微博@数码闲聊站消息,该产品是基于新平台的手机产品,猜测是RedmiK40系列的新产品。

红米k40新机入网,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作为小米产品的重要芯片合作伙伴之一,高通将于12月1日发布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75。不过,该机的新平台可能指的是骁龙7系列的新产品。去年,Redmi推出了搭载骁龙765G的RedmiK305G。今年,小米可能会再次赢得高通7系列芯片的首次发布。

红米k40新机入网,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据此前报道,骁龙875芯片可能会用在RedmiK40Pro上。该公司负责人陆在微博中暗示,大家都期待搭载基于5nm制程处理器的新产品,而标准版的RedmiK40更有可能搭载7系列新产品。目前,该官员尚未就上述信息表明立场。

据悉,Redmi K40依旧搭载三星AMOLED屏幕,但屏幕分辨率会有所提升。后置搭载全新的环形四摄组合,主摄元素为6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之前会升级,原本的2000万像素可能会升级到3200万像素,成像质量不用担心。系统方面,Redmi K40将搭载MIUI12系统,据说操作更流畅更方便。续航方面,Redmi K40透露会有44W有线快充,电池容量应该是5200mAh电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