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7怎么越狱 简单三步轻松搞定

时间:2021-08-25 11:00: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Windows Phone7如何越狱?

Windows Phone试图打破人与信息、应用之间的壁垒,提供适合人们包括工作、娱乐在内的整个生活各方面的最佳端到端体验。很多人拿到智能手机就想越狱。

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通过三个简单的步骤轻松完成。

步骤1:下载所需的工具

百度还下载了ZUNE和开发工具(SDK)

第二步:解锁

解锁手机和部署软件必须在不锁屏的情况下完成。如果屏幕锁定,请手动解锁手机并插入数据线,打开ZUNE,让手机与ZUNE同步。单击开始-所有程序-Windows电话开发人员工具-打开Windows电话开发人员注册

Wp7和wp8解锁方式相同,但wp8用户,请在win8 64位操作系统上解锁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写在淘宝购买的开发者账号。输入后,系统会提示您手机已成功注册。恭喜你,你的手机成功越狱了

第三步:部署软件和游戏

首先下载一个xap软件,然后打开部署,最后选择预下载的xap文件进行部署,非常简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