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Mate 30 Pro E今晚发布 搭载麒麟 990E

时间:2021-08-26 02:31: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国外消息称,今晚华为的新品发布会上将会公布另一款新产品,这就是华为Mate 30 Pro E,搭载麒麟990E SoC。

据透露,2019年华为Mate 30 Pro E与Mate 30 Pro唯一的变化就是芯片组——麒麟990E。但目前这款芯片的详细参数未知,只能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此前,有内部人士爆料称,“华为Mate 30衍生版”的出现延续了老版,部分零部件会换成本土产品,以增强美化效果。

不过Mate 30 Pro E的配置会在发布会上公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