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客:生态布局催生移动广告业务

时间:2021-08-26 07:56: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大牌广告商不仅为广告付费

爱马仕、大老板、飞利浦、宜家、中国建设银行……

点点客移动广告事业部成立不到一年,不仅在营收上达到了国内一些4A公司的水平,还成功获得了上述大品牌的青睐。原因何在?

众所周知,越来越多的交流和交易发生在网上,超过一半的网上交易发生在移动端。数据挖掘和信息传播技术已经成为衡量广告公司能力的核心标准,许多广告公司不得不通过互联网进行自我提升。

另一方面,点点客在移动互联网中已经完成了生态布局,移动广告业务的诞生在其生态土壤中是极其自然的。大牌广告主为点点客的广告业务买单,应该更准确地形容为“基于点点客大数据的广告业务”。

作为第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移动SaaS、移动电商平台和移动金融服务覆盖数百万B端用户和超过1亿C端用户,积累了从展示、推广、交易到支付的海量数据。广告公司大多通过第三方数据库挖掘数据,数据的及时性、全面性和规模难以与客户相比。基于此的大数据挖掘和广告自然逊色。

可以认为点点客的移动广告业务有其生态布局提供养分,确实有传统广告公司所不具备的先天优势。

人才强化生态壁垒

如前所述,移动广告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数据挖掘和信息传播技术。目前全球广告行业信息通信技术日益融合,规模以上广告公司难以决定是否竞争;让点击广告业务脱颖而出的生态布局优势,在一定意义上形成了大数据的壁垒。是天赋强化了这种障碍。

作为一家资金雄厚的上市公司,点科在移动广告事业部成立之初就实施了人才精英化战略。移动广告团队的核心成员来自奥美、电通、麦肯等一线国际4A公司。此外,行业知名的电科技术团队和大数据团队也让对手无法超越:

中国三大R&D中心和300多人的R&D团队提供广告产品和技术保障;在大数据团队中,来自硅谷的科学家大多是谷歌、微软等前公司在广告大数据方面的核心高管。

这些人才显然与纯广告公司是分不开的。基于生态布局壁垒的先天优势,它们为订购客户的移动广告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有理由相信,订购客户的广告部门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快速增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