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相片处理应用Prisma迎来了Android版本

时间:2021-08-26 10:11: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Prisma是iPhone上的热门应用,站在艺术和算法的十字路口。这款之前iPhone用户专属的应用,终于迎来了安卓版。与Instagram等应用提供的滤镜不同,Prisma可以对图片进行更精细的艺术处理,风格更接近波普艺术或漫画。发布几周后,Prisma目前位列iOS免费应用前20名,也是第四款照片和视频免费应用。

起初,安卓用户只能在那里看ios用户玩。上周,Prisma团队短暂发布了安卓测试版。

考虑到Prisma依赖于服务器端处理(先分析图像,再应用各种艺术滤镜),即使你已经提前安装了安卓应用,也必须等到服务器端功能开启。

好消息是今天Prisma终于放开了下载,感兴趣的安卓用户可以在谷歌Play商店免费下载。(也请注意甄别仿冒申请)

虽然好玩,但安卓用户也反映了一些问题(比如无法保存图片)。

然而,更多的人仍然对安卓版应用的推出感到兴奋。

值得一提的是,普里西玛。人工智能还展示了该应用程序对脸书视频的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