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9月15日推出Mi 11T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26 11:19:09来源:
导读小米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继续保持活跃。这家中国制造商严格遵循其战略,这使他们成为移动行业的领先品牌。我们已经通知您,小米已经是欧洲最

小米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继续保持活跃。这家中国制造商严格遵循其战略,这使他们成为移动行业的领先品牌。我们已经通知您,小米已经是欧洲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该公司也领先于苹果,并有望成为三星的长期竞争对手。小米正在准备多款更具吸引力的机型的首发,我们将在2021年底之前看到。例如,我们已经知道小米12的首发将在11月。

甚至在我们看到今年公司的旗舰产品之前,Mi 11T 系列智能手机的展示就在等待我们,其中将包括两种型号:小米 MI 11T 和 Mi 11T Pro。据 TalkAndroid 报道,期待已久的活动将于 9 月 15 日举行,届时将展示这些设备。

高级版的技术规格预计将包括高通骁龙888+处理器,以及用于帧刷新的120Hz帧率的OLED显示屏。我们提醒您,小米在小米 10T Pro 中使用了 144Hz 屏幕,但随后以牺牲 OLED 技术为代价放弃了 LCD 显示屏。

内置电池可充电5000mAh,同时支持120W快充。同时,小米 11T 可能会配备天玑 1200 处理器,以及 64 兆像素的摄像头,并辅以 8MP 超宽和 5MP 微距传感器。

智能手机的销售可能会在 9 月底之前开始。我们将很快了解更多有关小米 11T 系列的改进和价格的信息,这对小米在移动行业的地位非常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