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iPad 9将于9月发布

时间:2021-08-26 11:19:11来源:
导读 Apple 将举办大型活动,该活动将于 9 月推出 iPhone 13。预计新智能手机将在 2021 年下半年成为全球市场的绝对热门。目前尚未得到官

Apple 将举办大型活动,该活动将于 9 月推出 iPhone 13。预计新智能手机将在 2021 年下半年成为全球市场的绝对热门。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首映时间很可能会在9 月 14 日举行。

该系列中的智能手机不会是唯一的新 Apple 设备。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第七代 Apple Watch,以及音频耳机 AirPods 3。我们正在积极开发新设计的 MacBook Pro,以及两款带有这家科技巨头标志的平板电脑。

其中第一个将是iPad mini 6,另一个将是 iPad 9。 Apple Watch 7 和 AirPods 3 很可能会与 iPhone 13 一起出现。

据 Digitimes 报道,我们可以预计 iPad 9 的首映会在 9 月底之前举行。更新后的版本不会进行剧烈的设计更改,但会使用更强大的硬件和更好的相机。苹果预计到 2021 年底将在全球市场上销售超过 6000 万台平板电脑。

问题仍然是 iPad 9 会与 iPhone 13 一起推出,还是苹果会举办几个单独的活动来让消费者关注他们的新产品。总之,该公司正在尝试在未来版本的 iPad 中使用钛涂层的想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