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3参数配置爆料:A14芯片+屏下指纹解锁

时间:2021-08-26 21:41: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最近的调查报告,苹果手机占据了中国手机市场份额的第一位。过去苹果手机给人的印象是很贵,但自从iphone出现后,以3000左右的价格聚集了更多的用户。现在,iPhone12即将发布,iPhoneSE不能掉队!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搭载边肖的第三代苹果iPhone SE3的最新消息。

iPhone SE3参数配置爆料:A14芯片+屏下指纹解锁

8月17日消息,据外媒iDrop News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iPhone SE机型,此次将推出三款机型,其中一款可能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从第一款iPhone SE上市以来,就凭借当时最新的处理器A13以及小屏的优势备受青睐。而且,可以说是苹果历史上最便宜的新产品。发布后,在第三方平台上的价格已经跌破3000元,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根据@a_rumors0000透露的内容,苹果正在开发iPhone SE的三款新机型,这些机型的屏幕尺寸并不相同。价格应该还是延续iPhone SE的策略,对于想体验iPhone但预算不足的朋友来说还是相当友好的。

iPhone SE3参数配置爆料:A14芯片+屏下指纹解锁

同时,iDrop News透露,苹果正在研发的新款iPhone SE将提供5.5英寸和6.1英寸两款机型,两款机型都将搭载最新的A14处理器。影像配置方面,将配备长焦镜头和广角镜头的双镜头配置,仍将支持触控ID。

如果消息属实,新iPhone SE的最小尺寸是5.5英寸,iPhone 12的最小尺寸是5.4英寸。新iPhone SE的最小尺寸比iPhone 12的最小尺寸还要大。如果小屏的优势没了,很可能会留下价格优势。

iPhone SE3参数配置爆料:A14芯片+屏下指纹解锁

此外,有传言称,6.1英寸的iPhone SE将采用与iPhone XR和iPhone 11相同的设计,手机侧面的按钮将保留。另一款6.1英寸iPhone SE的触控ID可能会设计在屏幕下方,手机的屏幕比例会更高。

如果你对iPhone12的价格犹豫不决,喜欢苹果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iPhone SE3。与A14处理器相同,屏下有指纹解锁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