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怼华为Mate 20发布会嘲讽:Note 9夜景不差、系统也不卡

时间:2021-08-27 00:26:0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前几天的华为伦敦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 20和Mate 20 Pro、Mate 20X和保时捷Mate 20 Pro四款手机,采用了麒麟980处理器和徕卡三摄像头,系统是基于安卓9.0的EMUI 9.0。发布会上,华为用Mate 20/20 Pro等自有手机与苹果iPhone XS/XS Max、三星Galaxy Note 9进行对比。自然,其他两款手机都被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打败了。

对于被国内手机厂商打,苹果一直都很冷静。三星这次有点不一样。它在华为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反驳了这种比较。前几天否认手机性能下降,18个月后系统换卡。今天三星用Note 9夜景拍照,回答华为拍照的对比。

三星今天发了上面的图片,强调了Galaxy Note 9的暗照,大家可以评价一下上面的照片是好是坏。然而,三星灭亡的原因是下面新闻发布会上的对比。

和晚上拍照相比,这一幕还好

再对比一下,三星和苹果的手机夜景照片根本看不到

除了拍照,三星还回应了华为使用18个月后的性能变化。华为在发布会上提到,三星Galaxy Note 9使用18个月后,性能下降了28%.

18个月后,三星对自己充满信心。

但是,说到系统长期被卡的事实,三星应该对华为没有足够的信心。如果卡用久了,用户还是要说话的。中国银行S7/S7边缘用户可以说说卡在天合星系统的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