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预装软件怎么卸载 提高手机性能全攻略

时间:2021-08-27 01:59:5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卸载手机预装软件?

手机软件和电脑一样。在下载手机软件的时候,你也要考虑这个手机里安装的系统来决定下载相应的软件。很多朋友买了手机,发现里面有很多预装的软件,有些根本不用,但还是占用了手机的空间,想卸载却不知道怎么办。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提高手机性能的详细步骤。

1.在互联网上搜索并下载计算机版本的画笔向导程序并安装它。

2.通过USB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打开手机中的USB调试开关,同时运行画笔向导,会自动安装与手机匹配的驱动。

3.接下来,在手机上执行一键ROOT操作。点击一键Root按钮,获取手机ROOT权限。

4.根操作完成后,单击实用程序选项卡-卸载预安装的应用程序按钮进入。

5.在打开的新界面中,您可以卸载预安装的应用程序。点击应用管理按钮,进入应用卸载界面。

6.选中要卸载的应用程序,然后单击卸载按钮卸载该应用程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