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机曝光:搭载麒麟990价格与mate30pro相似

时间:2021-08-27 07:56: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手机一直是很多小伙伴最喜欢的手机品牌,今年传闻华为芯片将停产的消息让很多人更加关注华为手机今年即将推出的新产品。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有一款新旗舰机曝光,但似乎不是mate40系列。

华为新旗舰机曝光:搭载麒麟990,配置与mate30pro相似

随着华为技术的不断更新,据说华为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机。众所周知,华为的手机在如今的国内市场是比较贵的,整个外观和技术都相当受欢迎。即将推出的新旗舰机似乎采用了麒麟990 5G处理器。

现在华为处于芯片紧急状态。相比MATE 40,新旗舰机未来会更快。从整个造型来看,虽然已经相对升级,但与30pro基本没有太大区别。很多人都在用30pro,目前这款手机的5G版本可能是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手机。

华为新旗舰机曝光:搭载麒麟990,配置与mate30pro相似

配置方面,新旗舰机和30pro有一定的出入。这一举动是为了什么?是不是要把旧芯片全部卖给新旗舰机?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新旗舰机的外观和配置。手机的外观是第一印象,也是最吸引人的。手机正面还是瀑布屏,符合瀑布屏的基本特征,正面找不到按键。手机背面用的是奥利奥四拍,现在有四拍,感叹时间的流逝。闪光灯的位置在相机左侧,符合基本的视觉美感。单从这些方面来看,似乎和30pro没有太大的区别。

华为新旗舰机曝光:搭载麒麟990,配置与mate30pro相似

配置上没有什么太特别的,6.53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加1176X2400分辨率。正面1600万像素,背面3200万像素。它不支持无线电。连接方式支持蓝牙和USB。不支持电子词典功能,光学变焦倍率分别为无和三倍。

这款旗舰机的新名字未知,但看到这个配置和外观后,相信称之为30pro Evolution Edition更合适。与30pro相比,主要变化是摄像头功能。相机的缩小缩小了它的价格范围,也许价格会和pro相当。如果更高,旗舰机在其他方面会有所增加,几乎可以互相弥补。

华为新旗舰机曝光:搭载麒麟990,配置与mate30pro相似

如今,30pro的价格还不到6000元。如果新的旗舰手机没有太大的不同,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如果你正在考虑买一部手机,或者想试用一下,你可以买一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