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关联公司获得“智能鞋”专利授权

时间:2021-08-27 08:58: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企业搜索App显示,5月18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获得“智能鞋、智能鞋的控制方法及装置”专利授权,专利公开号为CN108021163B。

IT之家了解到,企业搜索的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涉及一种智能鞋和智能鞋的控制方法和装置。该方法包括:控制设置在智能鞋中的至少一个传感器进入工作状态;基于用户足部行为获取由所述至少一个传感器生成的感测信号;根据感应信号,控制智能鞋执行目标操作。根据本发明的技术方案,可以通过传感器识别的用户足部行为,控制智能鞋自动执行目标操作,方便快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