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续航差另一原因找到了电池容量小只是表面问题

时间:2021-08-27 11:28: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iPhone12系列正式发布。与性能爆棚的A14处理器相比,iPhone12的续航能力更是让网友抓狂。除了电池容量的阉割,另一个重要原因也被媒体揭露。如果你想知道它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Xda边肖。

iPhone12续航差另一原因找到了,电池容量小只是表面问题

IPhone12和iPhone12Pro已经发售,起价分别为6299元和8499元。这一代iPhone12系列虽然支持5G网络,但5G也在考验iPhone12系列的续航能力,很多网友反映这一代iPhone续航能力不够。

据悉,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电池容量为2815mAh,而iPhone11和iPhone11Pro的电池容量为3046mAh。

iPhone12续航差另一原因找到了,电池容量小只是表面问题

随着电池容量的萎缩和5G网络功耗的增加,即使搭载了功耗更低的A14仿生芯片,iPhone12和iPhone12Pro依然不如上一代iPhone11Pro。

之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推广了LPDDR5内存,可以省电5%-10%,延长电池寿命5%-10%。

因此,LPDDR5可以显著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而iPhone12和iPhone12Pro续航能力差也与其使用的LPDDR4内存有关。

iPhone12续航差另一原因找到了,电池容量小只是表面问题

另一方面,LPDDR5是安卓阵营的标配,iPhone12和iphone 12分别使用lpddr 5 6299元和8499元有点不合理。

更重要的是,外媒拆解发现,iPhone12和iPhone12Pro搭载的是LPDDR4内存,而不是最新的LPDDR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