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 不用密码打开手机

时间:2021-08-27 12:00: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忘记手机开机密码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喜欢设置密码。手机和电脑的密码数不胜数。如果密码很多,难免会被混淆或遗忘。那么,忘记手机密码怎么办?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如何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打开手机。

获得root权限并将其刷入Recover的手机

如果手机获得了root权限或者你的手机有自己的Recovery,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和清除密码来恢复手机。

第一步:关掉手机,取出电池,按下。

这一步是所有手机刷或者恢复的必要步骤。当然没必要,但这一步会提高你的成功率。

第二步:按住开机键和音量键。如果你的主页按钮不是虚拟按钮,你也应该按住它。

按住这些键,然后等待手机在文件夹上方开机,然后进入恢复界面并释放按键。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机没有进入恢复界面,可以尝试同时按音量键和开机键,因为每个手机的设置都不一样,所以这里就不列出手机的型号和具体方法了。

第三步,进入恢复界面,选择两次清零。

清除意味着清除所有缓存并清除所有数据以恢复出厂设置。不同的恢复内容略有不同,但大体相同。

第四步:清理完毕后,点击重启手机进入手机。

恢复中无刷手机

第一步:进入刷精灵连接手机。

进入恢复的方法非常简单。首先,我们需要获得root权限,这可以简单地通过使用画笔向导来完成。进入刷机向导,通过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手机开机。此时,画笔向导将检测您的手机。

步骤2:单击实用程序中的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需要恢复出厂设置的权限,可以直接使用画笔向导获取权限,也可以在刷完Recover后,通过第一种方法恢复出厂设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