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拟推模块化ROM 或告别ROM定制

时间:2021-08-27 14:14:2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老安卓用户和发烧友一定听过氰根Mod ROM这个名字。CM ROM可以算是最好的第三方定制安卓ROM,但今年,这家曾经想挑战谷歌安卓的公司变得越来越差。现在,cynian已经决定放弃构建自己操作系统的计划,转而推模块化ROM。

最近管理层变动后,cynian发表的一篇长文博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软件开发计划。简单来说,cynian已经放弃了打造自己全新操作系统的计划,但依旧专注于安卓,而是专注于打造一个单独的cyanin系统模块,cyanin称之为“Cyanogen Moular OS程序”,其他厂商可以基于自己的UI简单添加这些功能模块。

这项新计划允许手机制造商选择cynian OS的某个部分,并将其集成到自己的系统中。目前还不清楚cynian OS的完整版是否会继续存在,或者未来只会存在模块化的cyanin OS。显然,这一计划将使cynian能够与更多的手机厂商合作。手机厂商不需要放弃之前的努力和对系统的控制。他们只需要购买一些自己想要的cynian OS功能,并集成到自己的系统中。

虽然CM放弃ROM开发对于极客和发烧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但是一个新的方向也充满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希望CM以后能越来越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