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屏幕指纹技术手机可能今年在中国首发

时间:2021-08-28 05:01: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微网消息,我们此前报道,三星计划明年在Galaxy S系列和Galaxy A系列手机上使用屏幕指纹技术,只是前者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后者采用光学屏幕指纹技术。现在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个时间将提前到今年。

根据MMDDJ的推特报道,三星首款搭载屏幕指纹技术的手机将在中国上市,有传言称三星正在研发新的Galaxy P和Galaxy R系列手机,以取代目前的Galaxy J系列。Galaxy P1可能只是Galaxy P系列第一款手机的名字。

对于三星首款搭载屏幕指纹技术的手机将在中国推出的消息,很多人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在中国市场,已经有不少手机采用了屏幕指纹技术,比如vivo X20屏幕指纹版、vivo X21、vivo X23、OPPO R17、小米8透明探索版、魅族16系列等等。这也符合三星的新战略。在旗舰产品上市之前,尝试在中端产品上测试新功能。

三星联合CEO、IT与移动部门负责人高东振表示,基于这一新战略的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屏幕指纹技术的使用是一大亮点。需要知道的是,三星的后置指纹按键因为位置高一直被用户吐槽,如果三星能够尽快使用屏幕指纹技术,对于提升用户体验将是一大利好。

总结之前的消息,用一句话总结,三星首款搭载屏幕指纹技术的手机可能会在今年在中国推出。不知道三星在中国的粉丝看到后会不会欣喜若狂,三星的脑袋终于清醒过来了。

除了三星今年有望使用屏幕指纹技术之外,据报道,三星可能会在今年11月左右发布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如果是这样的话,三星今年下半年的表现值得全世界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