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微店启动“数字专柜”项目 正式布局

时间:2021-08-28 07:21: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月7日,聚集在典韦的社交电商在杭州G20会议厅(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以“汇聚万物,澎湃未来”为主题的年度服务商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对过去一年做出突出贡献的服务商进行表彰和表彰。此外,纪昀微店还现场发布了全新项目——“数字柜台”,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作为社交电商领域的一匹黑马,纪昀微店成立一年半时间内实现了500倍的增长,月销售额几亿元,上个月融资2.28亿轮。在社交电商普遍不乐观的情况下,这样的成绩不能说是亮眼的。

然而,聚集微店显然不满足于在线社交网络。外观上,此次发布的新项目“数字专柜”是与纪昀微店后台系统集成的大尺寸可触摸led屏,主要针对零售店、服务店、大型超市等应用场景。这款产品的官方口号是“一租双收”,即线下门店的店主可以在聚集的微店中共享所有商品库存,而无需支付更多的店铺租金、人工成本、备货和送货费用。

纪昀业务发展部主任冯继东在发布会上表示:“数字专柜是共享经济时代线上线下联动的一种尝试,是帮助传统零售商和服务商拥抱互联网的一种探索。而且,从试运行到现在的短时间内,很多用户已经收回了成本,这在某种意义上验证了我们数字计数器项目在底层业务逻辑上的正确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