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 5G获得2021年8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8-28 09:32:08来源:
导读 在银河A52是首款智能手机获得三星的2021年8月安全更新。现在,这家韩国公司也开始向 Galaxy A52 5G 推出最新的安全补丁。在过去的四个

在银河A52是首款智能手机获得三星的2021年8月安全更新。现在,这家韩国公司也开始向 Galaxy A52 5G 推出最新的安全补丁。在过去的四个星期里,其他各种智能手机都收到了 2021 年 8 月的补丁。三星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推出Galaxy A52 5G的新更新。它的固件版本为,包括2021 年 8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40 个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错误和漏洞。不过,不要指望此更新会带来任何新功能或面向用户的更改。更多市场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获得新的更新。

如果您是澳大利亚的 Galaxy A52 5G 用户,您可能已经收到有关新安全更新的通知。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更新,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它。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适用于您的智能手机的最新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的 Galaxy A52 5G。该公司已承诺向智能手机发布三项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