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办 换个地方就不能连了

时间:2021-08-28 15:43: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办?

Wifi也是无线网络,可以简单理解为无线上网。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都支持无线保真互联网接入,这是当今应用最广泛的无线网络传输技术。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手机网络设置。

1.打开WiFi,在密码填写界面点击高级设置。

2.在IP设置中打开静态IP,填写IP地址,在框栏中用灰色字体显示,再次输入。

3.继续单击网关,并在网关框中重新输入灰色单词。

4.填写网关掩码并重新输入灰色单词。

5.填写主域名服务器:基本为192.168.1.1或192.168.1.2

6.辅助域名服务器与主域名服务器相同。

7.返回填写密码页面。

8.输入密码并连接。

需要注意的事项

灰色字符必须重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