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出新品 三星GALAXY S5闪耀登场

时间:2021-08-29 02:38:2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产品层出不穷,如今三星发布了令人瞩目的杰作。我们来看看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配备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 RAM,前置210万,后置1600万,支持4K录音。该机内置心率传感器,可拆卸电池2800mAh,支持USB 3.0和指纹识别,支持IP67防水防尘。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5日,三星在西班牙巴塞罗纳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4)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5,揭开了关于它的猜测。该机采用5.1英寸1920x1080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骁龙801(MSM8974 AC)四核处理器,提供2GB内存和16GB/32GB存储空间,支持最大64GB microSD卡扩展存储,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内置2800 mAh电池、指纹传感器、心率传感器,运行基于安卓4.4 KitKat系统的TouchWiz UI,支持4G LTE网络、802.11ac Wi-Fi、蓝牙4.0、NFC、USB 3.0等。

三星表示,Galaxy S5将于2014年4月11日全球发布。

三星GALAXY S5配置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5配备5.1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处理器方面,三星Galaxy S5搭载2.5GHz频率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在运行内存方面,三星Galaxy S5配备了2GB RAM在机身存储方面,三星Galaxy S5配备了惊人的16GB/32GB存储空间。系统方面,S5还将搭载全新的安卓4.4系统。在摄像头方面,相比之前的三星Galaxy S4,1600万像素有所提升。[2]

三星GALAXY S5的技术特点

1.相机:高动态照明渲染,浅景深对焦

GALAXY S5[3]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前置摄像头210万像素,一个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它的主摄像头也能以0.3秒的速度完成自动对焦,支持HDR(高动态光照渲染)和选择性对焦(浅景深对焦)。

2.电池:超级省电模式

GALAXY S5的电池容量为2800 mAh,可以支持长达21小时的通话时间。其独有的Ultra省电模式,可以在电池电量严重不足时,将显示屏调至黑白,最大程度禁用无关程序,从而延长通话和发短信的时间。三星声称剩余的10%电池电量最多可以支持24小时。

3.IP67三防协议指纹识别器

GALAXY S5还具备防水防尘功能(通过了IP67三防协议,可潜1米不损坏)。不仅如此,它还在手机的Home键内置了指纹识别器,用户可以用它解锁智能手机,进行移动支付。

4.下载助推器高速下载

此外,它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下载助推器。通过它,用户可以同时使用Wi-Fi和LTE上网,从而获得超高的下载速度。

5.强大的健身功能

这款手机也非常注重健身的功能。它内置的心率传感器、计步器和最新的S Health 3.0健康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健身的伟大计划。

三星GALAXY S5的指纹识别功能和国外网站Sammbile带来最新信息。据他们介绍,三星GALAXY S5的指纹识别功能并没有像之前所说的在全屏幕上实现,而是会集成到home键中。用户使用指纹识别功能时,手指要覆盖整个home键,注意角度和速度完成指纹注册。同时,如果手指湿了,将无法使用此功能。

同时,当用户手指滑过指纹识别器时,触摸屏上会实时显示一个指纹图案,用户可以为自己注册8个指纹,每个指纹可以分配给不同的任务或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但至少要保留一个指纹用于解锁设备。

2014年2月24日,三星还为该机开发了全新的个人文件夹和特殊模式,让用户可以隐藏自己需要保密的个人应用和小工具。要打开和关闭这些个人文件夹和私人模式,用户可以使用指纹识别功能,当然也可以使用模式解锁或安全密码。此外,用户可以使用指纹验证他们的三星帐户,或者登录不同的网站,而无需输入用户名或密码。

三星galaxy s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