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G1手机是该品牌G系列的首款机型

时间:2021-08-29 15:18:49来源:
导读 vivo G1手机是该品牌G系列的首款机型,其外观设计与vivo此前发布的S6机型相差不大,两款手机的三围、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等都是相同的。该

vivo G1手机是该品牌G系列的首款机型,其外观设计与vivo此前发布的S6机型相差不大,两款手机的三围、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等都是相同的。该机采用一块6.4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搭载一颗最高主频为2.2GHz的处理器,最高配备8GB运存、256GB内存规格;内置439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另外,vivo G1手机和vivo S6手机除了外观几乎一样之外,两款手机的摄像头参数也是相同的,后置四摄模组,由一枚4800万像素主摄+一枚800万像素镜头+两枚200万像素镜头组成,前置为一枚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标签: